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新格言

(2008-03-28 10:23:34) 下一个




1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到出路。

2 、挤在北京,给首都添麻烦了 ……

3 、心中充满爱,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

4 、台湾一日不收复,我一日不过 4 级!

5 、啊哦厄依乌迂波坡摸佛得特呢勒哥科喝机奇西知吃尸日资雌思

6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

7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8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

10 、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11 、让房价涨的再猛烈一些吧!

12 、谁能对偶的感情就像对人民币一样忠诚?

13 、实习记者:“流血了 …… 会不会很疼?”

14 、他们说我是 BT ,让我去做 CT ,结果我是 ET(extraterrestrial, space inhabitant, Martian, Venusian, little green men, men from outer space) 。

15 、做一个徘徊在牛 A 和牛 C 之间的人。  

17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在你面前时,我是谁!  

19 、生是她的人,死是她的吉祥物。

20 、如果太阳不出来了,我就不去上班了;如果出来了,我就继续睡觉!

21 、老子误吃了一瓶 " 乌鸡白凤丸 " 。这下可好,每个月都要流几天的鼻血。

22 、瞎子点灯,或许不是一种愚蠢,亦或是一种智慧,甚至气度 ……  

24 、你真是个地道的美人啊。就是说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为地道里没灯。

26 、写什么写,就是写了你会信么?什么?你真信,你怎么那么幼稚啊!

27 、早知道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能换来今生的与你相遇。我就该把头甩断,来换这一辈子与你相遇。

28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30 、天啦,我的衣服又瘦了!

31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33 、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

34 、你要是嫁人就先嫁给别人然后再嫁给我,带着他的存款领着他的妹妹,开着那宝马来。

35 、爱像圆周率,无限不循环 ……

36 、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

37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38 、诚征小 MM ,共同来灌水;我灌长江头,君灌长江尾。

39 、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40 、也许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见得。

41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

42 、不要等到人人都说你丑时才发现自己真的丑。

43 、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44 、堕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一个人堕落时非常清醒!

45 、以前,脱下内裤看屁股;现在,拔开屁股看内裤。因为我穿的丁字裤。

46 、送你一份有史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

47 、我最喜欢的日子: 1 月 31 日;我最讨厌的日子: 12 月 1 日。

49 、机会就像是阴 JIN ,只要握在手里,就会越来越大。

50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

52 、不对,就是碗是铁的,里边没饭你吃啥去?

53 、承诺,就像 "X 你妈 " 一样,经常说 , 但是很难做到。

54 、时间就像乳沟,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

56 、现在开始爱你晚不晚?

57 、我死了,但是在烈火中我又站起来了,你猜是涅磐,还是尸变?

58 、我对生命无悔,奈何心中有愧,只要不死 …… 誓将 RMB 一赚到底!

59 、活着,以死的姿态 ……

60 、我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挥一挥匕首,不留一个活口。

61 、如果每个女朋友用一个字来代替的话,我的情史可以写一部长篇小说了。

62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 " 我爱你 " ,而是 " 在一起 " 。

63 、叶子的离去,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

65 、爱情是骗来的,感情是睡来的。

66 、搞好工作,教好学生,做好网站,当好写手,活好人生 ……

68 、都是水何必装纯,都是狼何必装羊?

69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我妈说,那是鸟人。

70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却飞也飞不高 …… 咦?原来没长毛。

71 、有一种沉默叫霸气,有一种内敛叫个性,有一种简单叫深遂,有一种不屑叫自我。

72 、小时候老师给我讲 " 帅哥 " 的定义,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同位给我拿出了一面镜子。 OY !突然间我明白了。

73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谁知屡战屡败,轻轻松松被踹!

74 、 21 世纪,什么最重要 -- 我!

75 、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她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她。

76 、生活真他妈好玩,因为生活老他妈玩我。

78 、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 OK ?

79 、去他妈的爱情!

80 、大家都说我是个演员,是因为我一看见漂亮 MM 眼就圆 ……

81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社会复杂了,什么人都有了。我是哪一类人呢,我正琢磨着呢?

83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84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离别,而是当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85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86 、我故意学习,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个人!

87 、长大了要娶唐僧做老公,想宠幸就宠幸,不想玩了就把他吃掉。

88 、从猴子变成人需要成千上万年,从人变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89 、是你太坏!不是我不乖!

90 、我可能是太平凡了,没有个性!

91 、据说世界上惟一能维持永恒爱情的动物是刺猬 -- 因为刺猬永远不可能太接近。

92 、网上越嚣张,网下越善良。

93 、在你没上线的时候,我总会看着你的资料发呆。

94 、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95 、许多梦想被现实拿来充饥。

97 、我把硬币抛向空中:如果正面朝上,就上 MSN ,如果背面朝上,就上 QQ ,如果硬币立起来,我就去自习。

98 、昨天看到一个漂亮女孩,晚上想了她很久,早上就不记得她是什么样了,听说偶这叫一夜情。唉!

99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00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 " 福布斯 " 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醉请风 回复 悄悄话 "挤在北京,给首都添麻烦了 …… "
-------- 这语气,让我想起钟跃民了。

祖国狼多肉多,繁荣昌盛,咱就不给国家添乱了,坚决把麻烦留给米国!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These sayings are so FFFFFFFFFFFFFFFnny:) thanks for sharing!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网上越嚣张,网下越善良。”
那我就属于良善之辈了。呵呵。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人生格言,顶以下几句: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zt
时间就像乳沟,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zt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zt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zt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这句很恐怖。
“网上越嚣张,网下越善良。”--使劲点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