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合心》35 - 巫山血泪(乐)

(2007-03-23 09:06:36) 下一个


    音乐还在响,是水木清华的“我感觉不到你”。予心不顾一切,扑向周彤。她噬咬周彤的唇,没命地用双手抓他的肩,咬他的胸膛。她象一只受伤的猫一样,用舌头舔周彤脸上的泪,亲吻舔噬他的眼睛。她俯卧在周彤的身上,吻遍了他的前胸,牙印也遍布了他的双臂。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彤,我为什么感觉不到你!”予心拿拳头拼命地砸周彤。

就让我痛哭一回吧

只当是前世欠你

亲爱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流泪

只要抱着我

温暖我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

爱的感觉很美

却总是渗着泪水

让我们把爱抱紧

哭泣也是美丽的

予心象个花痴的疯子一样,任泪水打湿自己的脸,流在周彤的胸上。她唱一句咬一口周彤,接着再粗着嗓子和着眼泪唱。

“我们再来一次吧,反正我要走了,再也不回来了。”

“予心,别这样,你在流血!”

“反正我要走了,我们再来一次吧!我怎么感觉不到你,嘿嘿!我为什么感觉不到你。”

予心醉生梦死、放纵淫荡的笑令人不寒而栗。

血,更多的血,漫山遍野的血。鲜血染红了绿草地,染红了伊萨河水,更染红了慕尼黑上空蔚蓝的天。

“插吧,插吧,我们一起下地狱,我们一起上天堂!”

周彤任由予心一次一次发出歇斯底里、令人毛骨悚然的笑,任由她一次一次地把匕首插进他的胸膛。

拼命摆脱捆缚自己的黑幕,周彤满头大汗,浑身湿透,从梦魇中挣醒。

音乐“我感觉不到你”:

http://m.handce.com/mp6/2007-02/73839.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醉请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与zyma同感。咋一看,差没把我吓晕,还以为hutu改走希区苛克戏路呢! 予心能这样恐怖,实在超出咱想象力了。太可怕的恶梦,一百个美梦也弥补不了。
zyma 回复 悄悄话 HI,怎么突然间变得如此“狰狞恐怖”令人。。。。令人毛骨悚然。。。
糊涂呀,莫不是你的c次就是这般模样?真令人刻骨铭心!看得人心惊肉跳!--PG13 是不行了,至少是PG40!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ircraft的评论:
“狰狞恐怖”太狰狞恐怖了,改为“歇斯底里、令人毛骨悚然”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PS:奉劝所有的一枝花们都乖乖呆在你们的原配花盆里,不要东想西想,不要到处乱串,因为每移一次花盆都会元气大伤,而且还会有断根的可能哦!嘿嘿嘿……(幸灾乐祸滴笑)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像我这样的青少年似乎不太适合看这一段,非常滴血腥和暴力,完了我今天晚上要做噩梦了……5555

周彤在BODY和情感上的背叛让他背上了很深的情感包袱,内疚和噩梦只是一个开始,所以你们不要向他学习,否则会和他一样的哦!

看来地主不好当滴,虽然风流快乐,但是付出也比常人多多,我只要一个GG就够了,灭哈哈……
syblina 回复 悄悄话 人在痛苦、负人负己的时候,是看到恐怖的笑,鄙夷的笑,还是嘲讽的笑,还是根本看不到笑。。。。。。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恐怖啊,看来周彤还是个有良心的封建地主嘛。:)
有一点不太清楚,如果我们在生活中从来没有见过某人狰狞恐怖的笑,在梦里如何想像这人狰狞恐怖的笑,这需要极高超的想像力吧。:)
听不到音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