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YJ独白》第一幕 根:绿叶对根的思念

(2006-11-03 07:44:53) 下一个

YJ独白第一幕 根:绿叶对根的思念

http://www.bbsland.org/music/LH08.mp3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心依着你;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我的情牵着你。

晨光中告别了你…
今天这方明天那里。
如果我迎风歌唱,
那歌声也是为着你。

我是你的一片绿叶
你也祝福我
我也祝福你
这是绿叶对根的情义。”

绿袖绿叶、红妆红花,
JJMM们对俺都有情有义,要举俺齐眉,哄嗅舔香。俺有一个名字,叫根。猫阿咪[注]为根高歌,唱得GGDD心花怒放,热泪流欢。

《新现代汉语字典》对俺这个名字的解释:高等植物的营养器官,下部或某部分和其他东西连着的地方,事物的本原…

此典此解语焉不详,隔靴搔痒。糊涂屈俺才,怎么不用康熙大典!俺的男根之名,由来不下千年。

根,多数古典文献中指男阳之根部,如“尽根而入”,“齐根挺进”。《如意君传》有“后举身,侧而就之,至尽其根,往来抽送,无复切切疼痛之态矣。”又有“自今以後,不必尽根没脑,但入其半亦足矣。” 而《金瓶梅》“赴巫山潘氏幽欢, 闹茶坊郓哥义愤”一节里,也有类似用法—— 

“原来西门庆自幼常在三街四巷养婆娘,根下犹带着银打就,药煮成的托子。那话煞甚长大,红赤赤黑须,直竖竖坚硬,好个东西:

    一物从来六寸长,有时柔软有时刚。
    软如醉汉东西倒,硬似风僧上下狂。
    出牝入阴为本事,腰州脐下作家乡。
    天生二子随身便,曾与佳人斗几场。”

但是,根,也可转指全阳。如:《空空幻》(又名鹦鹉唤)有文:“谁知一经入口,遍体舒畅,口内生津,精强神旺,孽根猛暴,铁般硬,粗又长……
,约有六寸余长,五指多粗,青筋漯历,露着红润润的一个尖头,惊惧万分。”

另外,与阳根相关的名词有“阳台”--交欢时,“至阳台”即“尽根”之意。

“命根子”也从“根”说。

 [注:据《阴道独白》,在纽约的格瑞德尼克,阴道叫小猫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