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偷着, 品一小口就... ZT

(2006-10-05 14:50:24) 下一个


爸妈存了瓶茅台, 号称生我那年别人送的, 就留了, 等着我娶媳妇...

嘿...我16生日时, 被大姑告诉了我, 还拍着我脑袋, "这小子, 都这么大了.."

俗话说哈, "不怕贼偷, 就怕贼惦记"....是啊...我就惦记上了...当时茅台那有随意喝上的? 更加有了动力..

一天, 我象当年八戒吃西瓜似的, 说服自己, 就去尝一口...开始了份罪恶...

很快就被我弄干了底, 尽管瓶子还在爸妈屋里,那大衣柜侧门后面. 还包着都黄了的宣纸...

我想, 不行, 如何呢...买了曲酒兑了二锅头灌了进去, 香些要...封好了口, 还重化了蜡...

嘿直到今天...我一直清白着活着...还经常被妈说起婚嫁的事, 竟拿那酒来说话, 估计知道我喜欢喝酒吧...可爱的妈妈, 操太多心啦..嘿

有时想想, 不知道算不算不敢娶媳妇的理由...哈

其实不怕, 家里除了我, 谁又能品出真假"茅台"呢?

再说, 那多年了, 估计也是瓶好酒了, 至少那份记忆...

时常想着, 再偷着, 品一小口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