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合心》8 - 爱如潮水(视频)

(2006-09-07 08:26:01) 下一个

予心好不容易恢复了神志,发现自己在周彤怀里,发现那小子紧紧地抱着自己,几乎要把她挤压出水。她现在很放松,浑身酥软,四肢无力,象在泳池里仰面漂浮,毫无重力,又仿佛在云上飘飞,清风徐徐。
 
予心发现周彤在吻自己,他面向着墙角紧紧地搂着予心。予心发现自己抗拒不了那小子的诱惑,或者自己根本就不想抗拒,根本就没有抗拒。予心甚至主动开启红唇去迎他炙热狂放的唇、去迎他柔而有力的舌。这时的予心分裂成两个人,另一个予心静静地注视着她如此欣欣相迎的急切,对着她念唐朝五代和凝的《江城子》那首词:“历历花间,似有马蹄声。含笑整衣开绣户,斜敛手,下阶迎。”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急切地相迎。她就是觉得空空的,觉得要,觉得要被抱得更紧。她想往那坏小子怀里钻,钻的越深越好。 那个旁观的予心对着她哼唱: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半梦半醒中,予心看到天已经擦黑,周彤说走我们去吃点饭。予心实在也没觉得有什么胃口,只是陪着周彤,在图书馆附近不远的那家灯光温馨柔和的小饭馆,胡乱吃了几口。周彤说我送你回家。予心心里很想留住现在的感觉,很想一直被周彤有力的双臂裹着、缠着,不想分开,但听自己嘴里说,不用了,她自己能行,可以开车回家。 周彤说,我还是一路开车跟着你,你别开到沟里去。予心埋下头瞪了一会儿鞋尖,似乎想了点什么,然后抬头向周彤笑笑,轻轻点了点头,轻得像一阵微风,几乎不可察觉,那是表示她同意他跟着自己。

予心其实住得不远,二十来分钟就到家了。两人从车里出来,相视一笑,予心看周彤欲言又止,就说,谢谢你送我回家,今天有点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知道回家的路吗?周彤笑笑,说:“不知道,你再送我回家吧!”

予心不知周彤说不认路是真是假,大概说了一下通往图书馆的路,然后突然冲过来,紧紧抱住周彤,在他耳边悄悄说,谢谢你送我回家,本应该请你进去坐坐,可是今天不行。 周彤要说什么,嘴角动了动,还是没有说。他使劲抱紧一下予心,恨不得把她挤进自己的身体,然后几乎带着点儿沙哑的哭声,魂不守舍地说:“那么再见,好好休息,做个好梦,有空给我打电话。”

予心送走周彤,心里失落落的,想叫自己忙起来,继续那个没有做完的“Group Project”,可是心怎么也静不下来,看着手里的东西,视而不见,根本不进脑子。予心细细地回味着下午的一幕幕,一遍又一遍,不想让任何细节漏过。予心有几次冲动,想给周彤打电话。几次拿起电话,拨到最后一位,还是放弃了。予心对自己说,我是结了婚的人,我名义上的丈夫在北京;周彤他是我什么人,我们不过是萍水相逢。想想这个,想想那个,予心累了,和衣躺下,可是根本睡不着。又起来,把淋浴放得又热又猛,想冲个热水澡,冲走一身的疲累。

几年来,予心第一次这么温柔地关注自己的胴体,象一个幸福的妈妈甜甜地看着自己的娇儿,轻轻地抚摸,又紧紧地拥抱。予心已经三十拐了个大弯儿了,和谷瑾的婚姻,因为没有生育,体态还是那么修长。这些年,更多了些少妇的丰腴。

她用两三个手指压一压自己的胸,麻酥酥的痒痒,还是那么充满活力、富有弹性。埋头看看,小腹似乎有些起来,但是予心挺一挺腰肢,踮起脚尖,在镜子里再照一照,好像小腹就不见了。予心想,这大概就是我穿高跟鞋走路的模样,还挺不错嘛。婷婷地,予心即兴做了一个《天鹅湖》里的动作组合,芭蕾碎步连连,柔软的双臂协调着在空中悠扬地翻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有些醉了。予心又转过身,背向落地长镜,然后背过头去看镜子,看到腰肢下面。予心用手掌摩搓着自己光润玲珑的翘臀,又满满地抓一把,轻轻地捏一捏,还真自豪如今依然风姿卓越,曲线婀娜。予心转回身来,面向镜子,用食指和拇指轻轻地捉住自己乳峰上的褐玉粉琼,感觉一下那微妙的韧和柔,又有一点妙不可言的微微的心悸。

予心回味着白天里周彤温暖的拥抱和甜蜜的亲吻,觉得今天心身都如此美丽。她顽皮地用一只手掩浮在乳沟上方,另一只轻轻放下,虚掩在小腹下面,歪着头,幽幽地在镜子里看自己,模仿波提切利的那幅名画《维纳斯的诞生》。

予心看着镜子里自己装扮的维纳斯,嫣然一笑,笑自己今天如此自恋,笑自己今天如此美丽。是心里的美漾出肤肌,还是胴体的美沁入心去,予心现在有些分不清了。予心想起她的朋友玫丽写给她的一句话,“女人只有被爱包围着,才会深切的体会到自己是如何的美,从内心到身体。这是女人自信的源泉。”予心当时不太懂,她现在懂了,也理解了自己此刻的自恋和癫狂。

 予心裹上她最喜欢的那条天蓝色大浴巾,在床上懒懒地躺下。西雅图的秋天有些凉,予心起身调高了温度,降低了立体声的音量,还是睡不着,继续回味白天的一切。立体声里正在播出午夜音乐特别节目,播放普契尼的歌剧《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

在人声咏叹的爱抚和背景音乐的催眠中,慢慢地,睡意浸泡了予心迷迷糊糊的思绪,她终于沉沉地睡去,进入梦乡。

视频: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eatime&MsgID=1194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醉请风 回复 悄悄话 致命的诱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婚外恋了。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朦胧中,她听到了一个声音,有人在敲门。。。予心的心怦怦的跳起来:“谁啊?”
“我,周彤”。
“哦”。。。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形体之美,不一定要图片。
音乐,也不一定要扬声器。
希望40hutu的白描不至于亵渎了圣洁的维纳斯。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