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合心》15 - 我是谁?

(2006-09-25 07:25:57) 下一个

予心再次拿过牛皮纸信封仔细端详,发现背面的黑洞边沿干硬,隐隐约约象是血迹。是周彤的血?是流弹? 还是谷瑾发现了什么…… 她一下子晕倒在沙发上。

予心醒来时,头还在钻心地刺痛。“是我杀了周彤,我不该这时让他去,我更不该叫他去找谷瑾。是我杀了他。”予心再次眩晕。但是冥冥之中,对周彤的思念和强烈的愧悔使予心挣扎着醒来,她忍着后脑的剧痛,强撑着自己坐起来,她对自己说:“我不能垮,我要为我的彤查出个水落石出。”

予心给谷瑾打电话,没有人接!想起父母和哥哥,他们从一开始就不知道有周彤的事情,怎么跟他们说!。

予心又给外专局的熟人打电话,那边说并没有听说有一个周博士去求职应聘。

“冷静,予心你要冷静!”予心自己咬着嘴唇,对自己说,“先要确定这信封上是不是血,是不是周彤的血。”

前两天与玫丽通电话,予心不经意间听她说起过一件事情:说英国科学家刚刚提出DNA的一个新用途,可以帮助确认辨对刑事案件涉案人的身份。予心打开电脑,打入DNA tool, 检索到《科学家》杂志的那篇原始报道:

The ScientistDNA Fingerprinting: A Powerful Law-Enforcement Tool with Serious Social Implications Vol: 3, #11, p.10, May, 1989.

予心把这篇文章打印出一份。她又找出周彤的通讯录,查到周彤的私人医生电话和地址。予心给医生简短地留了个言,告诉他明天一早有急事相求。对于周彤的个人隐私,医生一定严密保守,“怎么介绍和证明我和周彤的关系?”予心犯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I'm s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