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美丽得令人心痛的故事...... zt

(2006-08-15 16:00:40) 下一个







作者: lifeng4221   发表日期: 2006-05-30 08:54




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得很远
但我总觉得爱,有时需要成全,
有时思念可以成为爱的代言。
两个人无论是否走到一起,
只要互相关心关爱,
爱情可以化作思念,
有一份思念足以安慰一个人的心灵
今生,我们有缘相遇,无缘相聚;
有幸相知却无幸相守,唯有相约来生。
如果有来生,
我一定不会喝那忘却的孟婆汤,
我会在最初的地方等你,
给你我的最初和最后,
给你整整一生的时间。
如果有来生,相信你也不会忘记我,
你也会去最初的地方找我,
给我你的开始和结束,
给我满满一怀的爱恋。

如果有下辈子,
如果下辈子你还记得我,
让我们期待着下辈子的重逢。
下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无论相隔有多远,
无论再有时间差,
我一定飞奔向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就算相伴终是难,
就算只是一厢情愿,
我仍会心牵挂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还会一如现在的守候梦想,坚持希望。
只是可惜,谁又可以记得前世,
只是可叹,谁能不悔承诺来世,
属于我们的,也不过是这一世,
成长中的一段时光。
或许,我可以记得前世的影,
却把握不了今世的情,
这一世的相遇,
定是上世我给过的承诺,
我在飞奔向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决不会这样小心翼翼
  我要大声宣布, 我真的喜欢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一定早早的
  在没人遇到你之前
    第一个留在你心里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一定比现在还美丽
    我再不会忧伤, 也不会发脾气


我很想告诉你,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会选择离开
我决不会搭理你

我在你身边擦肩而过
在你背后轻轻哭泣
因为我必须把你忘记
才能找到我自己




今夜,我怅坐一隅静静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
我真的很想在这宁静的夜空里呼唤你
尽管我知道
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到
在这个平淡的夜晚
因为想起了你
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
我是一粒沙子微妙的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ullylucky 回复 悄悄话 是谁在这里默默的思念,静静的哭泣。。。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云中侠观棋不语,真君子!套用一句法语,PF S le!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嘻嘻,虫子又不做美人啦,我最喜欢你这张全身照了。
我也很喜欢大糊涂的与往事干杯的最后一篇。:)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小糊涂遭遇大糊涂,得罪得罪,小糊涂不计大糊涂过。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换件马甲进来嚷嚷一声,俺啥时候变成通风报信的啦?介系哪儿汗哪儿呀...

不过,这诗不错,只是听起来太多无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