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like you are dying.

浪迹西洋 漂泊北美 差旅劳顿东南亚 九天揽月 五洋作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女人三台戏 ZT 最佳导演

(2006-08-26 10:06:37) 下一个
aka, 三个男人一台戏


我的三个男人 -- 同时爱着,同时被爱着

各居一方,各有所长;谈婚论嫁,各不相让。

有一个知我容我的爱人,两年前决定回国发展,一年到头,电话不断;这中间又加进来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远在欧洲苦伴青灯,一天到晚,情书不断;身边又出现了一个情人,嘘寒问暖,热汤热饭,一周七日,温情不断。

有距离和时间的衡量,但绝对没有金钱和地位的考虑。

有这个本事贪,干吗不?我贪的堂而皇之,贪的光明正大。

真爱我的那一个会原谅我,会等我。

只能把你暂时放在 waiting list 上了。。。:)

为什么只有男人才有同时爱好几个女人的权利?我没有欺骗他们中的任何人。爱归爱,事情归事情。爱不一定就要有结果。只要所有的人都生活在对未来的期望之中,这不是很充实很幸福吗?我一个小女人给三个男人带来这样的希望,不是也很伟大吗?世上有多少爱情和婚姻是以“美满”结局的呢?既然没有,又何必以“美满”来作为你的目标呢?

如果你知道我的真实故事,估计你会改变想法。

谢谢你欣赏。我那天真当了武则天,一定聘你当宰相!

他们都睡了,我只好到网上来寻找新目标 :)

你太好奇了吧?我说了,没有的经历怎么会写得那么真?

相信爱情,但是不相信永久的爱情,只有永久的亲情。而爱情是有可能演变成亲情的。


你写的这些你都亲身经历过,做到了吗? 当然。否则哪里会感受这么深。

嫉妒也罢,赞赏也罢,希望你四十岁以后还能记住我的话。

当然,很难想象你同时对两个人说“我爱你”

没经历过的事情就不要装行家。

有的在乎,有的不在乎,只要我愿意我高兴,我的心里还有他。尝没尝过无怨无悔的滋味?

本来想让小妹妹们少走些弯路,却忘了,这拔苗助长会害死这些清纯的小苗苗的。

好男人的准则对每个女人都是不一样的。 没有饭吃的时候,能给口饭的就是好男人。

看你说的,这世上男女怎么互相缺得了?听没听说过“饭饱思淫欲”?

为了让男人开心,装傻是必须具备的本事。

你说得很对,我是自作多情呗。你当然不会,希望你甜蜜蜜的小日子过到永远。,老姐姐我不把你这酸溜溜的话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人老色衰,被哪个男人甩了,我还是会仗义为你出主意,教你几招,那时候也不迟。

我就奇怪了,这网上真真假假,大伙也知道,怎么就会有人把玩笑话当真,而且不弃不舍,非要问清楚搞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