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妹妹写的: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乌托邦

(2006-11-12 07:20:40) 下一个
(背景)妹妹也是北京人,家里养一黄lab 

  我对我们的民族很失望。世界上除了人,没有任何一个种族以这种荒谬的理由进行屠杀。
  而世界上会仇视动物并得到共鸣的大概也只有在中国。
  国民病入膏肓!
  
  我无法想象,一个人在看到狗友善的眼神时心中却是怎样残忍的杀死他这种龌龊的想法!
  
  人吃肉,这是无可厚非的事,动物们也会吃肉,植物有时也会吃动物。这是自然法则。大自然给予每个生命活下去的权利。但没有任何一种生物有资格,(不管它是不是王)对另一个物种进行屠杀。
  
  我看不出打狗行为和南京大屠杀有什么区别!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日本人变态呢?都是在玩弄生命!以其他生命的痛苦为乐!
  
  你们从没有想过那些狗对他们的主人意味着什么,就像孩子一样啊。邻居家的小孩成天哭闹随地大小便诚心砸你家玻璃时,你有想过要消灭它么?!
  
  你们有没有想过狗是怎么看待人类的呢?在他们并不聪明的脑子里,人就像神一样。他不会介意你年轻或衰老,健康或残疾,富有或贫穷,甚至也不在意你是否正直是否英明是否像他对你一样永远对他不离不弃。只要你对他表露出一点点爱意,他就会爱你,只死不渝。
  你管这叫奴性吗?不是的!奴隶在被奴役时时被迫的是没有勇气反抗的。可是你看看你的狗,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那么快乐,你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这哪里是奴性,这是爱啊!这是跨越了种族,年龄,性别,一切对人类来说的鸿沟的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啊!!!!! 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乌托邦
  
  你们是怎样对待这种爱的!你们还配说自己站在世界之巅么?!你们为了功名利禄拼死拼活出卖朋友不对父母尽孝不对爱人尽忠,自以为自己快乐么?其实人类才使这世界上最孤独最卑微最不快乐的动物。
  
  传说人类的邪恶是上帝震怒,于是将人类孤立,使人类再也无法与其他动物沟通,在地上划开了一道鸿沟。在大地裂开的最后一瞬,狗从鸿沟的那一岸跳了过来,陪伴孤独的人类。
  
  好啊,现在你们连狗都要杀了。
  
  你知道吗?在边疆,狗和战士一起守卫着这个正在屠杀他们的国家,防止毒品进入我们的社会;一只导盲犬甚至可以为他的主人学会洗衣服;灾难发生时,是搜救犬出色的工作拯救了无数人的生命;这个国家里,狗陪伴着被忘记的老去的父母,让他们觉得自己还被需要;狗陪伴着没有兄弟姐妹的孩子,让他们学会负责人;狗陪伴着每一个失去或没有得到爱的人,让他们相信这个世界还有温暖。狗并不伟大,他们做这些只是因为他们希望他们的主人快乐,因为他们爱
  
  你们可以拒绝他们的爱,但又有什么权利剥夺他们的生命!!
  
  
  好吧,我猜我这么说你们根本听不懂吧!!那我来告诉你,打狗会造成什么后果。
  首先,狂犬病会真正的泛滥,不负责任的狗主人会把狗放到街上任其流离失所,这些狗只能吃垃圾,很容易就得病。这期间,接触的所有人都会受到威胁,因为这些狗已经不再信任人类,甚至对抛弃他们的人类感到恐惧和愤恨。
  接下来,正如你们这群变态所期待的,政府不得不出面抓捕这些狗,你以为他们会怎么做,毫无疑问,屠杀。你觉得我们的国家有真正的卫生的屠杀条件么?搞笑呢吧,顶多就是挖个坑,埋了。相信我,那么多的尸体,足够污染土壤和水源,到时候你就等着病吧!!
  接下来,由于政府不文明执法,社会将发生动乱。养狗的家庭中,只要是懂法的,由民主自由意识的人都回起来反抗。
  再往后,一系列的问题都将被触发,这就像大跃进期间屠杀麻雀一样荒唐!
  
  即使狗真的被灭绝了,还有猫会传染狂犬病。这样,又会开始屠杀猫了么?兔子也会传染鼠疫,也要开始屠杀兔子了?真正根治狂犬病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全民接种疫苗。如果有人死活不接种,被狗咬了也不去打针,那就只能说明他自己不想活命!更没有资格去怪狗
  
  一个国家人民对待动物、环境以及社会弱势群体的态度最能反映国民素质。如果你们做不到善良,请起码做到不变态不畸形吧!!
  如此兴奋,开心,甚至亢奋的对待身边的屠杀行为,我只在法西斯主义的身上看到过!
  
  
  养犬的治理,不是用对人的法律去治理犬,而是要用对人的法律去治理犬的主人,我们不仅要保护养犬户以外的人的利益,也要保护动物的利益。我们与动物同生存在一个地球上,难道就因人类的强大去遏制别的所有的动物的生存吗?!
  
  我觉得我必须做些什么,我无法忍受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