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收到儿子送的花

(2008-03-01 21:09:03) 下一个
这是上个周末的事,现在补记一下。

老公带着儿子购物去了,回来的时候,儿子捧着一束鲜花说是给我的。我心里奇怪,这情人节都过去一个多星期了,也不是什么别的特殊的日子,老公怎么忽然想起买花来了,而且还是紫色的daisy,他好像从来都没买过这样的花,是不是今天这花减价?那也没必要买啊。等老公拎着东西进来,一进门就说,这花是宝宝给你买的。我有点不信,笑着问他怎么会是宝宝买的。他解释说,shopping的时候儿子看到鲜花,就说要给妈妈买花。又说妈妈喜欢紫色的,所以专门给我挑了束紫颜色的。哦,看来这件事还真是完全是儿子的主意。转身抱起儿子亲了一大口。这孩子,小小年纪的,怎么这么上心?我是不喜欢紫色的,就是今天在玩儿的时候,顺口随便说了句I like purple. 这孩子居然给记住了。哎,也不知道我哪儿修来的福气,能有这么可爱懂事的孩子。儿子一个星期前才过的三岁生日,当妈的做梦也没想到,儿子的回报会来的这么早,又是这么温馨的一种方式。

其实儿子想给老妈买东西,这也不是第一次,不过上一次没买成。那次是在mall里,我带儿子去买他的衣服,路上经过卖包的柜台,儿子一下子从小推车上跳下来,指着一个黄色的小包说,mommy,你买这个包吧。我当时觉得好笑,这孩子哪儿来的这个idea. 就顺口说这个太小了。儿子又指着旁边一个大包说,那你买这个吧。我说这个太大了。儿子又指着一个包说,how about this one? 我说,mommy不喜欢红色的。儿子说,how about that orange one?我根本就没打算买包,在这儿糊弄他,他倒是挺认真的。这让别人看见了,这么小的男孩子帮妈妈买包,也太那个了吧。我赶紧说,妈妈现在不需要买包,咱们还是到楼上去吧。快上车。还好儿子没再坚持,我赶快推着车逃离了现场。

现在想想,这孩子这样,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反正不像他爹,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