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宝宝打字

(2008-03-01 20:31:33) 下一个
儿子今天自己在电脑上敲出了自己的名字,值得记录一下。

前几天开始,儿子开始喜欢在电脑上玩打字。我把word打开,把字体设到最大号,再把CapsLock打开,这样儿子就可以敲字了。他当然是乱敲,最喜欢敲=,一连串的=看起来像是火车道。会用backspace了以后,就自己敲敲又删删,可以玩上半天。

我给他敲了他的名字,说这是你的名字。儿子不理我,自己敲了一长串儿的字母说,这是我的名字。我知道他又在不讲理,乱抬杠,也不管他了,任由他瞎玩儿。

今天他又在玩儿,我在一边看电视剧。忽然他说,mommy,这是我的名字。我扭头一看,天啊,真的是他的名字,好好的写在那里,一个字母也没错,真是让我大跌眼镜。看来这电脑还真是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啊,儿子现在不会写字,但是打字就容易多了,这也算是会写自己的名字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