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怕鬼

(2006-11-06 10:01:51) 下一个
儿子拿了一个洗菜筐戴在头上,摇摇晃晃的走过来。筐有点大,把他的脸都给遮住了。我看了好笑,说,哎呀,哪儿来的小鬼儿呀?过了一会儿,儿子又跑过来说,妈妈抱抱。我说,等一下好吗,妈妈正在切菜。他不肯,妈妈抱抱,怕鬼。我说哪儿有鬼呀?他指着放洗菜筐的柜子。我把洗菜筐拿出来,他抱着我的腿,又指着筐大叫,鬼,鬼。我想也没想,把筐拿起来使劲儿的摔到地上说,看,鬼被妈妈打死了,鬼没了。但是儿子对此并不满意。我这才开始纳闷,好好的一个筐子,儿子怎么看着说是鬼呢?

哦,明白了。他刚才戴着筐子我说他是小鬼儿。他想想自己不是鬼,那鬼肯定就是这个筐子了。于是就开始害怕。

上个星期二是Halloween,好多孩子到家里来要糖。每次门铃一响,儿子第一个兴奋的跑到门边。直到看到有一个孩子戴了一个很狰狞的鬼面具,把他给吓着了。后来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再也不去开门了。接下来的几天都有点惊魂未定,经常指着门外叫鬼,鬼。

等明年的Halloween我们也去扮鬼要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