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上帝爱我吗

(2006-10-18 00:05:37) 下一个
----上帝爱世人,他造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用意的,这就是天生我才必有用。

会不会上帝造有些人,是为了让他们做反面教材?

比如把我造得矮一些,是为了衬托高个子?

我不拘小节,或是糊里糊涂,是为了衬托别人的精明?

----上帝造出各种各样的人,这个世界才丰富精彩。

我也想要这个世界丰富精彩,只不过不想当配红花的绿叶。(如果可以选择,大概没有人会选择作绿叶吧。)

----上帝把你造出来,给你生命,你就应该很感恩戴德了,你有什么资格埋怨上帝,你有什么资格选择?

是啊,我只是一个卑微的被造物,被上帝随意捏成这个样子,我想上帝大概不爱我,或者只爱我一点点。

----上帝派他的独生儿子道成肉身,来到世上,又受钉十字架之苦为世人赎罪,这难道不是最伟大的爱吗?
。。。。。?????

Note:
我其实没有这么悲观,只是一时钻在牛角尖里出不来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