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没了

(2006-10-15 00:28:13) 下一个
我和老公天生都是比较严肃内向而悲观的。加上主观的努力会好一些。给儿子起名叫Dennis也是希望他以后是个阳光男孩,不要活得太累。儿子天性果然比较活泼,见人就说Hi, 看到生人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叫得也很甜。这点儿让我很开心。只是有一点让我有点隐隐的担心。儿子很喜欢说没了。比如看到一架飞机,他先是很激动得指着天上大叫飞机,飞机,然后就开始不停的说没了,没了,一直说到飞机飞出视线。有时候还皱着小眉头,一幅挺伤心的样子。我一面安慰他说,飞机在赶路呢,要飞去很远的地方,不过马上就会有别的飞机飞过来了,心里一面嘀咕,这小家伙,是不是还是天生有一点悲观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