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horrible 2 快来了

(2006-09-10 20:39:43) 下一个
今天又去教会了,正在津津有味的听牧师讲巴兰和他的驴子的故事,nursery值日的一个女的进来叫我,说儿子一直在哭。我一路小跑的过去,心里奇怪,来过很多次了,每次我刚离开的时候,他都会闹个一两分钟,然后就开始自己玩了。我也一向以儿子的这种独立性而骄傲。今天是怎么了??

推开nursery的门,果然看见儿子满脸的泪痕。抱着奶瓶,但没喝多少。看见我进来就伸开双臂直扑过来。我抱着他坐下,搂得紧紧地。过一会儿看他咬着奶瓶头儿也不喝,就跟他说,奶是不是不喝了?妈妈给你放冰箱里去吧。他不愿意,不要不要。又过了几分钟,咕嘟咕嘟的开喝了。看来今天真是哭伤心了,连奶都哄不住他,在妈妈怀里抱了十来分钟才镇定下来,放心的喝奶。

为什么今天突然会出现这么严重的separation anxiety?我的唯一解释就是这大概是horrible 2的前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