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没了

(2006-07-30 00:35:36) 下一个
儿子有时候是很容易哄的。比如说我拿了一把小刀在削苹果,削完了他要小刀不要苹果。我就把小刀放在背后说“没了”。他看不见也就不闹了。大一点儿了,会去跑到我的背后去检查是不是真的没了。我就再想办法趁他不注意把东西放到他看不见的地方。

今天他手里拿了个小玩意儿,也往背后一放说,“没了”。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还让儿子跑去表演给老公看。

小孩子的模仿能力强,有时候真是滑稽。看来以后这个trick不能再用了,得跟他讲道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