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老农

一群农民发自肺腑的心声
正文

幸福生活

(2006-07-25 11:09:38) 下一个

练完嗓子,没戏, 咱就练嘴皮,练完嘴皮,没戏, 得,赶明就去练撞豆腐了。 没伴奏,只好镇压一下李小龙,别说, 他就跟小草似得,蹭蹭往外冒。

歌曲名 李小龙 - 幸福生活

“兄弟姐妹如云彩围绕,我真喜悦活在幸福之中。无论何往,放胆举步,有兄弟之处就有活路。”
〈7〉幸福生活
作词:李小龙 作曲:李小龙 小柯
(…啦…啦…活着…)
活着就得 天天乐呵 有话不能 憋着
谁让咱 没头没序 没完没了 太罗嗦
别不告诉你起码咱还为这个社会忙活着
家家都有 家家的杂事 说说怎么叫 贫呢
我那老娘 忙了一辈子 现在还得 看孙子
左邻右舍 有点矛盾 是不是咱得 说说
老婆孩子 兄弟姐妹 怎么着都是 最亲的
屋里院外 杂七杂八 少说了一句 行吗?
(…啦…啦…活着…)

我不说话 你又担心 一开口 你又嫌贫
你说这 柴盐油米 酸甜苦辣 一番苦心
好事总让 自己搞砸 言多语失 得
总有几句 一不留神 哎 咱就这人
插起门来 自己琢磨 活这辈子 谁能没错
谁让咱 这么好的福气 有时竟不 觉得
春天花开 秋天结果 天伦之乐 多快活
踏实 别来虚的 好事自然 多磨
(…啦…啦…活着…)

长城上有多少块砖 头场春雨 多少个雨点
酸甜苦辣 有人好 锅碗盆瓢 没人嫌
条条胡同 连胡同 四合院套着 四合院
出来进去 天天忙 呀哈 乐呵
一辈子 无数条路 数不清的 大海高山
爷爷的 头上白发 奶奶的 千针万线
清晨的 茂美年华 夕阳无限 一瞬间
成群白鸽 沙沙地唱 又是 新的一天呐
(…啦…啦…活着…)

谁谁谁谁 谁是谁的 谁谁那谁 谁呀
跳皮筋 玩弹球 哭哭涕涕 要媳妇
谁谁谁谁 谁是谁的 谁谁那谁 谁呀
藏不住的 秘密 说不出的 滋味
谁谁谁谁 谁是谁的 谁谁那谁 谁呀
小葱拌豆腐 一清二白 不说咱也 心里美
谁谁谁谁 谁是谁的 谁谁那谁 谁呀
我我我我 我是我的 我我是我 得了
(…啦…啦…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iguaMM 回复 悄悄话 can't hear it. i am so anxio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