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释放,情感就是让你永不寂静

精神世界也需食粮,无论是爱、情、信念、思想都需平日喂食。
正文

我是一块石头

(2004-11-16 03:37:35) 下一个
我是一块石头 我是一块石头, 坚硬、充实、沉重是我的性格 沉默、坚定、忍受是我的品格 是翻滚岩浆熔成的结晶 是亿万年错落诞下的生命 我是一块石头 骨骼似柱支撑着天空 重量似脚紧抓着地面 历经世间沧桑, 万年风化 我是一块石头 或组成山脉;或沉于海底, 或立于大厦:或落在荒野, 我,无眼、无耳,不说一语, 我,不发芽、不衰老,任由万物做弄 我是一块石头 是人们手中的宝物 是孩童打水漂的玩具 是金字塔组合的积木 是殿前任人践踏的地基 我无法象树叶般随风飘摇 也无法象水般流淌沉落 不能象风一样的拥有 更不能像泥土般的聚散 我静静的站立在自己的位置 如闭眼的和尚修炼 我慵懒的盘卧在自己的地方 沉睡不醒 就是为了逃脱灵魂的磨难 存在是我唯一的权利 我是一块石头 无论风的抽打、火得煎熬、水的融化、土的侵蚀 我依然如故,没有半点扭曲 体内斑斑彩纹 ,是上天给予的恩赐 身上条条伤痕,是岁月对我的奖赏 我是一块石头 不说一语 泰然伫立 写照着岁月 见证着沧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