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看长云飞度万里时空
正文

仓央嘉措情歌

(2007-05-11 21:25:59) 下一个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了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转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呀
不为修来世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见

天空中洁白的仙鹤
请将你的双翅借我
我不往远处去飞
只到理塘就回

只是
就在那一夜
我忘却了所有
抛却了信仰
舍弃了轮回

只为
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
早已失去旧日的光泽




仓央嘉措情歌演唱者  日波益西仁波切  活佛:




草原智者


草原雄鹰



草原王子



博爱



虔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enn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东西是一下子就可触动心灵,就象这首歌。谢谢分享:)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浮云才女你好,这可能是网络传输速度的问题,打开页面要稍等一会才能听到歌曲。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去成都问仁波切活佛,十有八九 人家会告诉你帅哥的影踪~~他主要就是活动在成都那边,那边还有一个全国著名的大帅哥蒲巴甲,也可以顺便会会,这两个四川娃一个出生在石渠,一个出生在金川,都是藏人,和阿土你算半个老乡呢,哈哈@_@

http://youtube.com/watch?v=V-8qJd6lnWk

(帅哥蒲巴甲)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怎样才能听到歌曲呢?我特想听或拥有藏族那种让你感觉灵魂出壳的曲子.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haha,转眼俺就要去那儿纯洁心灵了,得设法见见这王子.
对了,你答应给俺的老摔锅呢?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S了~我先留个爪在这里~:)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我贴的这首“仓央嘉措情歌”是日波益西仁波切活佛自弹自唱的,也是藏语。三年前的这个时候第一次听到就特别喜欢,专门收集保存了他唱的藏语和汉语两个版本,不过觉得这个藏语版更自然淳朴。

我这边可以听到歌曲,估计是传输速度问题。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可惜听不到音乐~:(

我电脑里有一这首歌曲,可惜是藏语版的,要不就可以送你听了~呵呵~

非常好听~~`是也很喜欢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