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音画:【披着羊皮的狼】

(2006-12-15 17:40:51) 下一个












      
      
      【披着羊皮的狼】
      主唱:谭咏麟 刀郎
      词曲:刀郎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在梦中惊醒
      我只是想轻轻的吻吻你你别担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总是感觉和我一起
      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我真的好爱你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背负一身羊皮
      只求你让我靠近
      让我爱你相偎相依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带着火热的心随你到任何地方
      你让我痴让我狂
      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
      我确定你就是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使一个男人无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爱你,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这柔情定能感动天地
      



      贴贴玩

      12/15/06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