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ver,把你的名字写在哪里?

(2006-10-13 21:31:51) 下一个



 空海大师的禅地


天是蓝的,海是深的,女人的话没一句是真的;

爱是永恒的,血是鲜红的,女人不打是不行的;

女人如果是漂亮的,和谁都是有缘的;

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









     和制美人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里,可是被风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可是被海浪冲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个角落…,我被警察抓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背回家,你的名字就写到俺的心里了!





  
 
                                                     俺的第二故乡。。。神户

 

                             Edited by 老虎     2006.10.1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