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怀霞想

生性喜欢猎奇,喜爱博众家所长,欢喜让心灵奔放于旷野,享受那片刻的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提前给私房兄弟姐妹的祝福(图)

(2008-01-31 12:43:48) 下一个
很久未来,甚是想念。曾经,私房给我带来的快乐,拌我度过些许无法忘怀的时光。今天我凑空再秀一把。估计春节我会在实验室忘我的工作。所以在春节前,我把祝福提前送给大家,我的朋友们!愿你~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欢乐在私房,永远不寂寞!但是,你要注意健康饮食哦!

面筋塞肉

肉糜+虾糜,油面筋,香葱,姜,洋葱,蘑菇,鸡蛋,青菜,香菇。

调味料:植物油,生抽,老抽,冰糖粉,胡椒粉,料酒,生粉,水。

做法:
先将肉和虾糜加入植物油、生抽、老抽、砂糖、胡椒粉、料酒、生粉、鸡蛋、香葱末、蘑菇末和洋葱末,姜末顺一个方向搅拌,然后将油面筋戳一个小空把肉填入,烧热锅,倒少许植物油,爆香洋葱,然后放入塞好肉的油面筋略炒,注水(水的分量多些)加入生抽、老抽,中火将材料煮15分钟左右,加入冰糖和小白菜及香菇继续煮至汁浓,放上香葱,装盘。



炸茄盒

我的博克里有介绍的。



红酒猪肝

猪肝,红椒,洋葱切条,姜少许,蒜,酱油1汤匙,红葡萄酒1汤匙,生粉2茶匙,盐1茶匙,糖1/2茶匙,花椒粉1/4茶匙

做法:
1、先将新鲜的猪肝切片,用酱油、红酒等腌制几分钟;
2、将腌制好的猪肝过油,时间不能长,只要看到猪肝变色就OK了;
3、然后就是爆炒了,加入红酒,将切好的洋葱和红椒一同翻炒,时间也要注意,2分钟即可。



多味煎鱼

小孩子喜欢的酸甜微辣口感。也是简单,鱼双面煎好,对好酸辣甜汁浇到鱼上就可以了!



冬瓜海米汤

冬瓜削皮切片,加少许油,虾米炝锅。入冬瓜翻炒一下,加鸡汤煮到冬瓜透明。加盐、香油。
会做饭的都会做。



老鸭西芹面

炖好的老鸭汤,加点西芹煮煮就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