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怀霞想

生性喜欢猎奇,喜爱博众家所长,欢喜让心灵奔放于旷野,享受那片刻的孤独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哈!我虾爬终于又有点空闲,奉献点菜献献丑

(2007-06-23 17:40:05) 下一个
哈哈! 我虾爬又回来探亲几天了!
一通的忙忙碌碌,终于又有几天假期。时间飞逝,斗转星移;私房变化翻天覆地,恍如隔世。而今私房今非昔比,瞬息万变。高手如云,菜式点心中西合壁摄影修片日新月异,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半年过去了,私房的确是朝着年初的即定目标向前发展的。在这里,我代表私房人民向辛勤耕耘在这里的斑竹们,高手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也趁机献丑了。

夏凉菜--西芹百合

大家都会。关键火候掌握好,不可以过了。


鸡毛菜排骨

邻居在yard里种点鸡毛菜,看我忙的没空买菜,送了一大包,够我吃一个星期的了。谢谢了,好邻居。
先红烧排骨,估计排骨熟了,出锅前将鸡毛菜放进去,2分钟以后出锅。就着白米饭,真的好好吃哎!


茭白火腿丝

火腿肉切丝,加料酒拌匀,茭白去皮洗净切丝,锅放少量油,先把火腿肉丝炒一下盛出,再放油炒茭白丝,待茭白基本熟时再倒入炒过的火腿肉丝一起翻炒,加盐、鸡精、葱调味出锅。yammy!


菠菜猪骨汤

取新鲜猪脊骨一磅,菠菜一磅。将洗净的菠菜用开水焯熟凉水漂净。用清水洗净猪脊骨,放入炖锅内,加适量清水。先用大火,后用小火煮2小时,然后将焯熟漂净的菠菜放入汤中,再煮3分钟,加入调味料,盛入汤盆待温,饮汤吃菠菜。


烤香肠

新鲜灌香肠烤箱 350华司度 15分钟。口感十分汁饱满肠鲜嫩。关键是方便耐饿。


饭后水果


先上这些,改日再加菜!祝私房朋友天天开心,日日快乐,永远能满足不断增长的食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