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亲爱的宝贝

(2006-11-17 22:36:23) 下一个
我亲爱的宝贝:
        莫名地突然很想你!
        昨天晚上,视频的时候,妈妈问你想不想妈妈,你小声地说不想,问你想不想爸爸,你同样回答不想,声音依然是小小的,轻轻的,小得轻得以至于妈妈听不清楚,三番五次地问你。可不管怎么问,你每次的回答都是同样的。对于这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大声地回答妈妈呢?为什么不能像拿着话筒给妈妈唱歌那样大声呢?妈妈知道,其实我的宝贝不是不想爸爸妈妈,是没有办法,想也想不回去,大海把宝宝和爸爸妈妈暂时地隔开了。姑妈说你很聪明,因为她总是逗你,让你叫她妈妈,每当你不小心叫了“姑妈”之后,你总是不忘笑嘻嘻地讨好地改正自己的“错误”:“不是姑妈,是妈妈。”可是我的宝贝,你为什么不讨好妈妈,不说妈妈爱听的话呢?
        妈妈知道,把你留在爷爷奶奶身边你不会受委屈,而且国内的条件也许比爸爸妈妈目前这里的条件要好得多。可是,爷爷奶奶毕竟是爷爷奶奶,代替不了爸爸妈妈的爱。听太多的人说过,在老人身边长大的孩子无论如何都和在父母身边长大的孩子心理上有很大的差别。于是,妈妈在想,我的宝贝这么小就会讨别人喜欢,除了聪明、除了机灵,是不是还有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在你小小的心灵上产生了影响这个原因呢?无论如何,爸爸妈妈都觉得一定要把你接到身边来了,再苦再累,让我们一起度过,我亲爱的宝贝!
        对于这半年妈妈没有陪在你的身边,对不起,我的宝贝!希望你原谅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