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解密之三十六:如何钓到你的金龟婿(1)

(2006-08-08 20:46:40) 下一个
尽管我从来都不赞成女人去找所谓的金龟婿。但是,对女性心理略知一二的我理解你们的想法,就像我理解White Fetish一样。而且,我一直认为The Ends Justify the Means。所以,我在这里就这个话题唠叨几句。好,废话少说。二年多前,我曾经读过一本书叫How To Marry The Rich,不过我事先警告你们,不要去读这本书。原因,其一,这本书有严重误导的倾向。作者宣称是她的亲身经历,不过我更怀疑是Marketing tricks而已。第二,这本书能让你产生更多更强烈的illusions。这除了耽误你以外,没有任何的好处,尽管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看Pretty Woman(Julia Roberts & Richard Gere)& Maid In Manhattan (Jennifer Lopez & Ralph Fiennes) 这些电影。

据统计,够格的富人站总人口的20%左右(美加)。虽然我对这个数据持保留态度,不过15%肯定有的。如果这本书有如此大的魔力,那嫁入豪门的人就太多了。可是你们都知道,现实完全不是如此。这本书是站在女性的立场上写的,对于男性的心理分析甚少,实用价值极有限。所以你们即便看了也没用。

要钓到你的金龟婿,首先,你必须考虑以下几点:

1.正确的自我定位
诚实的评价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对外任意夸大自己,但任何时候,你都必须中肯的面对你自己。包括你的优点和长传,缺点和不足。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每个人又都是独特的。懂得如何认识和利用自己的独特之处,懂得如何掩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自己的缺点,是你钓到金龟婿的第一步。

2.准确定位你要找的金龟婿
有钱人的等级有很多。你要知道凭你的条件能找到哪个等级的有钱人。比如你美貌如花,性情温柔可爱,可惜没有大学毕业文凭。又没有金发碧眼,那估计你和Paul Allen这种级别王老五应该是无缘了。但是不妨碍你找到一个较出名的律师,医生或小工厂主,这些人也能让你过上你想要的生活。一旦你定位错误,可能的结果是耽误你自己而已。

3.要有平和的心态
尽管你的目标是要找到金龟婿,可是你不能有非金龟婿不嫁的想法。如果你还是20如花,这种想法可以持续7-8年都没有问题。当然,到时你愿意嫁给一个老人家,那是你的事。我意思是持非谁不嫁的思想,容易让你产生焦虑和急躁等负面情绪,特别是当你一下子实现不了自己的目标。而这些情绪很容易导致你失败连连,毕竟钓到金龟婿是需要极大的耐心的。保持平和的心态才能让你应付自如。

4.想好你的退路
任何事情都必须要思考退路。万一在限定的时间内,你不成功,你该如何?是继续奋斗,甚至不惜嫁给一个半只脚入土的糟老头;还是退而求其次或其他,在你开始出击之前,你应该有个大概的打算。有了退的策略,能让你在前进的过程中游刃有余。

So until next time, 我再告诉你应该如何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