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爱情而亡

我喜欢在这样的昏暗中轻轻的走,穿过大片的阴影,好像走着走着就回了故乡,像梦中一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声生不息】暖场:《不 要 分 离》1985

(2022-07-16 14:26:05) 下一个

 

这首歌我唱的虽然是伽菲珈而的版本,但歌曲的原作者是童安格,歌曲发表于1985.
Yeah,我可以用这首歌参加活动了!:)

好久不来唱坛了,但是似乎也从来没有真的离开过。这是我相守时间最长的一个论坛了。潜与不潜,唱或不唱,唱坛自有它的歌声它的魅力,让我始终放不下它。就如Hotel California里唱的那一句,"You can check-out any time you lik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还是希望,我们与我们热爱的歌声,我们与我们相爱的人,永不分离。


※  不 要 分 离 ※

Artist: Angus Tung
Album: Nu Ren
Released: 1985
 

不要分离亲爱的不要分离
有什么问题尽管你对我说明
也许该起一阵风
也许该落一场雨
吹开你眼前的迷朦
淋去内心的犹豫
不要分离噢亲爱的你不要分离

不要分离亲爱的不要分离
有什么话语尽管你对我说明
也许该起一阵风
也许该落一场雨
吹开你眼前的迷朦
淋去内心的忧郁
不要分离噢亲爱的你不要分离

转过你那皎洁的身影
再次面对我炽热的心灵
也许该起一阵风
也许该落一场雨
吹开你眼前的迷朦
淋去内心的犹豫
不要分离噢亲爱的你不要分离

不要分离亲爱的不要分离
有什么话语尽管你对我说明
也许该起一阵风
也许该落一场雨
吹开你眼前的迷朦
淋去内心的忧郁
不要分离噢亲爱的你不要分离

 

 

注:图片均来自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