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草原的另一端 和 舞曼西楼 诗

(2006-08-26 18:29:21) 下一个



月有圆缺人有聚散,
相约不一定仍在冬天。
除非在草原深处,
飞雪带来忘却了的眷恋。

被严寒冰封的爱,
冲不出尘世的姻缘。
换个季节试试,
情感会有新的发现。

身体劳累思维疲倦,
是因为太多梦中的思念。
积蓄的爱迟早会喷发,
热恋之火也可燎原。

让急促的喘息转化成意念,
崎岖的路会变得平坦。
我要等待的那个心,
离我已经不再遥远。
-------------------------------------------------------------------------------
舞曼西楼 原诗

草原的一端

我在那遥远的灰色中

约你相见

你说要等到白色的冬天

知道你不会来

我踏着自己的脚印

一遍遍背诵着人生的悲欢

久久地站在冰天雪地里

我体会着爱

竟带来如此多的温暖

我把心轻轻的放在雪上

让它竟自地燃

胸腔里留下我空空的尘缘

以后的日子会如此简单

失去了本来就没有的

路,也会变得平坦

但我还是忍不住

忍不住回头

看了最后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