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情人节的前夕

(2008-02-13 15:34:27) 下一个
昨天晚上,闺女已经计划好了情人节的安排,最令她头痛的是有两个帅哥邀请共度情人节,不知道她是如何取舍的。好像是周四一个,周五一个。据说是周四是她喜欢的boy,周五是追她的boy。我取笑她一定是鱼和熊掌都要的贪婪主。而且告诉她,好像她搞错了,应该是周四是喜欢她的boy,周五才应该是另一个。她问妈妈,情人节是如何过?我乐了。我已经n年没有情人节了。没人和我过情人节了。

今天买东西时候,看到店里为了情人节准备了好多的玫瑰和各色鲜花,心里真的一动,我可以给自己买盆花啊,这不是阿Q吧。鲜花在这大雪纷飞的冬天里鲜艳美丽,让人不禁看了微笑起来。笑归笑,我还是先去买我家牛奶,做面包的yeast,我刚刚买了个面包机,正在试验做各类面包,我对这个好像更感兴趣。只是做了,不爱吃。从网上搜了方子,试验。作出来给朋友吃。要不,也去买花凑热闹?
明天买鲜花送自己,祝我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