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的渥特虎

作为一个男人,没有固定的思想,这一生也是在打水漂了。在波客上找不到政治,只好乱加了。
正文

女人带来的矛盾.

(2006-06-29 18:53:02) 下一个
我写东东,不喜欢文章长.跟我干其他事相反.(其实我对中文输入不在行).
我其实想说我的矛盾.我喜欢女人,好色.如果可能,我会不假思索地与稍有姿色的上床.长期以来我一直以为这是我动物的本能.与一些mm作了之后,我又认为这确实是好的方法,一点后遗症也没有.可是,实际上,我都不记得过程了.好象猪八戒吃人参果,没有过程,也就没有味道了.我又因而认为还是搞小蜜的好,感情好,动物的本能才会得到更好的满足.可是,这又违背了一夫一妻的准则.历史证明后患无穷.古语说,英雄南国美女关,看来不是说说而已了.

作为男人,喜色,也不算大过.当然在文革会搞来大祸.现在商品社会,腐败横行,象我这样观点的,恐怕会被人当古董给收了:跟妹妹,当然是有机会就上了,难道作柳下惠? 说实在的,我很迷茫,第一次,我是给好奇心给害了.我一直以为我是只有爱才会动心的感情动物.更深沉的破析,我实际上是担心满足欲望后的后遗症.我应当也并不比杜牧强,他花了十年,才醒了梦.我离开了温柔窝后,象通一下儿,明白没有后遗症,也忘了过程,满足不了.沉溺其中,又要一片甲申三百年祭来醒梦了.(难怪郭后来被抬那么高,精通史实者有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