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华中文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圣诞节--章静如

(2006-06-30 19:13:43) 下一个

圣诞节


姓名: 章静如 年龄: 10
辅导老师: 曹剑萍
学校: 欣华中文学校 班级: 六册B

还有五天就是圣诞节了。全家人收到的礼物也已经放在家中客厅的圣诞树下面了。从礼物放在圣诞树下面的那一天起,我就想今年我会得到什么呢?会不会是一个掌上电子游戏机?会不会是DVD电影片子?会不会是书?我想要一个掌上电子游戏机 已有很长时间了。但是爸爸妈妈一直没给我买,因为他们怕我玩电子游戏机时间太长对我的眼睛和手指不好。

漫长的五天终于过去了,圣诞节到了!那天清晨五点半我就醒了。我醒来时就想把爸爸妈妈弄醒。但是我想,他们平时上班很忙。今天他们休息,就让他们再多睡一会儿吧。但是到了六点,我实在忍不住了。于是我就把爸爸妈妈弄醒了。我们三人一起高高兴兴地去客厅拆礼物了。爸爸首先拆,他拿到的礼物是一条裤子,一个掌上计算机,和一些巧克力。妈妈拿到的礼物是一部手机和一些化妆品。他们拿到这些礼物都很开心。因为这些都是他们需要的东西。看到他们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因为爸爸的裤子和妈妈的化妆品是我买的。最后是我拆礼物。我惊喜地发现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掌上电子游戏机。尽管我很开心,我向爸爸妈妈保证我一定不会过度地玩电子游戏。除了爸爸妈妈给我的礼物以外,我还拿到了其它的礼物,包括一本日记本和一些DVD系列喜剧电影片子。这些电影都是我很喜爱的。我们三人当天就一起看了好几集。我们都被电影里的幽默所感染,不断地开怀大笑。

今年的圣诞节和往年一样,我们一家人互赠礼物,以此体现相互间的关心。平时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所以三个人一起休闲的时间很少。圣诞节我们休息在家,一起共享天伦之乐。所以我们都很开心。今年的圣诞节又是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第七届世界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

三等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好! 曹剑萍很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