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因为爱所以分离

(2006-06-28 16:21:43) 下一个
收到你的邮件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其实心里已经有了准备,我也知道,如果你想留在美国,一定要解决身份问题,而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找个有身份的人结婚。其实,我早就知道,也早就知道这是我们最后的结局,但是,看到你的邮件的时候,我还是哭了,还是为我们的有缘无份而感到伤心,那是一种在心里慢慢蔓延的痛,痛得我没有办法入睡,没有办法看书,没有办法干任何事情。为什么你要这么绝情,为什么你就不能骗骗我,为什么呢?
我知道从我们开始交往,我们的感情就不被看好。我们之间隔着大洋和7个小时的时差。但是,我仍然觉得很幸福,每天和你通话,每天和你聊着身边的人和事。
我没有办法完全忘掉,忘掉我们的美好回忆。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意大利度过的美好时光?你还记得吗?你在公司加班我们聊天?每天,一闭上眼睛,我就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件事情。在国内的,在国外的。我收藏着每一件和你有关的东西,你来看我的时候,所有的乘车券,所有的门票,甚至在罗马,你随手从树上折下来的2片树叶,你说2片树叶可以做个小帆船,那2片小小的树叶至今都完好的躺在我的日记本里。可是他再也不能变成那小帆船了。有时候我问自己,如果当初,我没有去做那个手术,是不是我们现在会不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