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发现一首诗

(2007-10-13 09:03:08) 下一个
我是中国的疯女
我的美
象潮湿的盐罐儿的盖子
你经常要拿掉

你在异乡
一个忽然感到腰疼
的深夜
扔去你啃着的鸡腿
想到我吧----
我的长发
象黑色的牛皮绳一样
捆绑
你的身体

当白天有人
无意间踩了你的脚
在夜晚
请想到我吧----
我的胳膊
象雨林之蛇
一样腻滑
我愿意用她
抹去你脚背
那根本没什么的创伤

如果你的妻子
不小心暴磕了你一顿
不要去找太贵的
来找我吧----
我的脖子
位于头胸之间
洗洗就很纯净

属于所有热爱家乡而不敢回去的
需要平等而不想给与的
热爱和平而生性好斗的
热爱中国女人而没钱娶的
的男人

不用看你的护照
凭乡音,凭目光
凭你拿来的中国蓝或古瓷
我给你无限的信任

来吧----
我的中国大镲
等着你!
我的中国茶叶末
等着你!
我的土造地瓜烧
等着你!
我的纯洁如玉杯的身体
等着你!

我是你
永远拧不动盖子的
中国疯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淼~~ 回复 悄悄话 haha, "永远拧不动盖子的。。。" 真的,有时候盖子就是太紧,就是拧不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