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田伯票比呆

(2007-03-30 14:13:02) 下一个

我兄弟田伯票,心好,待人忠厚,从不使花花肠子,那可是个实诚人。可是我弟妹不这么看,她说呀:“我们伯票啊,缺心眼,嫁给他算倒了霉啦!”嘿,无独有偶,邻居三嫂子不干了,朝我们的弟妹喊:“知足吧尼勒,伯票多机灵啊,哪跟我们那口子似的。你那三哥,岂止缺心眼,简直白痴。”好么,俩女人各不相让,都认为对方的男人机灵,于是乎决定作个试验。


伯票媳妇就叫:伯票,过来,跟你说个事情。大理道口上有个小洋楼,是个茶艺室,我老在那儿跟小姐儿几个喝茶,知道吗?
伯票:知道,不奏似五大道那个“洋楼茶室”嘛。
伯票媳妇:哎!对啦,你呀,上那儿看看去,看我在那儿不在,要是在,叫我回家,都几点了,告诉我该做饭了,啊!去吧!
伯票答应一声遵命,奔市里方向走了。媳妇说啦:“三嫂子,看见了嘛,似不似缺心眼?” 三嫂子说:“好么尼勒,够可以的。你勒,瞧我的吧。”朝屋里叫三哥。

三哥赶紧趿拉着鞋跑出来“嘛似尼勒?”
三嫂子说:给你,拿着十块钱。干嘛知道吗?
三哥:不知道,干嘛呀?
三嫂子:现在这年头不都买小汽车吗?我琢磨啦,咱也买一辆,让你开,多来劲!
三哥:哎!我就说,恁么地咱家也得赶上时代啊!行,买嘛的?
三嫂子:好的咱也买不起,拿这十块钱,去看看哪家车行有大奔驰你开回一辆来。
三哥:好尼勒,我介奏去。
三哥揣着十块钱走了。


三哥走得快,没走多远看见前头伯票啦:“伯票,大晚上的,介四上哪儿玩儿去?” 伯票一回头:“呦,三哥!嘛玩儿去?介不你勒弟妹我媳妇正在家跟三嫂子聊天嘛,自己懒得动地界儿,让我上茶馆叫她回来。三哥,我可倒了血霉啦,你勒这弟妹缺心眼啊,家里奏有电话,打个电话问问,还用让我跑一趟吗?” 三哥一听,哈哈大笑:“伯票兄弟,认万幸吧!我们那口子,简直白痴,介不么?看,介是嘛?十块钱对嘛?你嫂子给的,让我上车行买辆奔驰。傻不傻,正常人都知道跟本就买不了。为嘛呢?这个钟点儿,人家车行早关门啦!”


2007-2-1 15:5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