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呓语

(2006-06-28 14:11:13) 下一个

                         我走过荒凉的山冈
                              浓雾适时而起
                              遮蔽了我不想看到的危险
                              眼睛抓不住变幻的草木


                              时间的界限在雾里含混
                              我走入浓雾,搅动着白色的旋流
                              便有一颗心掉落进了昨天
                              怦然溅起清泪

                              飞鸟掠过的时候
                              我伸出了一只想象的手
                              于是有点点葱茏抚慰眼睛
                              于是我从眼睛开始感到些温暖

                              当浓雾终于散去
                              我正在峭壁之缘
                              但我从颤抖的树叶上
                              看到了山下古寺的钟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