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精神

(2007-10-21 20:29:00) 下一个
这几天一点精神也没有.经常张开口,却说不了自己真正想说的话.厌倦了,又厌倦了.我开始羡慕平和的季节,这个初夏,让我觉得很焦躁,我又是站在24这个年纪上.我经常觉得厌倦,没耐性了,但是还是迷茫.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微笑地向我伸手,对我说,你跟着我吧,我们一起...所以我觉得很厌倦.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这么对我说,那多好.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外表的取悦,不需要知识的协调,,抛开所有无聊的另人厌倦的,让我们一起回到最初的感觉,一直这么生活下去,那该多好.我找不到自己了.从这个冬天,到闷热的初夏,我迷失在你那晚狡黠的微笑中,走不出.有些东西是毒药,比如那些得不到的,总在人的思绪中徘徊不去.为什么唾手可得的时候,却不知珍惜!很苦闷,累.厌倦了,那些冷笑话,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需要有一个人,带着孩子般的纯真,对我微笑;或者,就让我一直这么沉沦下去;麻木到平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