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再相见

(2007-03-29 20:07:07) 下一个

很多事情常常朝了你不要的那个方向

于是,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即使你很用力很用力过了,他们也倔强着不掉头

除了无奈,我们无能为力

理想,现实,背道而驰

 

我一直想让当时的你们和那些再出现,就当他们都没变过

却没想继续描摹那一篇的时候,时间已辗转了二十一个月

我在异国的天空下做着跟他们一样的梦,此间仰望,半梦半醒

仆仆走过没完没了的夏天,最后终于还是在某个小小的预兆里沉沉跌倒

挫败,疼痛,逆流成河

时光流转,看那些蜚短流长

回忆长长的,纠结一团,都理不顺了

 

那个走了又回来却始终没有如此改变的我

那个一个月前犯了迷糊弄错了归期的我

那个幸好有你们在才没那么惶恐的我

到了要正视很多东西的时候,却唯唯诺诺了起来

我确信我没办法不理一些感受,也没办法把自己变成一只彻底的鸵鸟

只想说,很多东西都还没到那个份上,有些事我想我也要会狠狠心自私下去

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正视我的心,我也有梦想,我也在想我的未来

有朋友说想去的地方是一个太物质太物质的城市

有些人拼死想来进去,有些人拼死想出去,不关走或者来,都希望是好好准备才是

 

很喜欢回来以后的这段夏天,平静地很舒服

做一个大大的TIRAMISU,我一个人吃完也不担心变胖

猛然想起来,日历都翻了2页纸,而我都没来得及跟2006说再见

我们2007再相见

---转自亲爱的菜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