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是拿来排遣

(2007-01-06 01:17:09) 下一个
天气又热又闷,晚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最后把被子换成毛巾毯子,开了风扇才有睡意了.早上又醒来关了风扇,把被子扯上床,才一觉到中午.我不知道我是否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一个人的圣诞,一个人的新年.而且,痛苦的时间总是远远长过于幸福.早上醒来的时候,仍然有鸟儿在窗外鸣叫.在一个悲剧的片中,再唯美的风景,也只是悲剧的基调.

pipi总不上网,我于是打她电话.一聊就几个小时,大家谁都不肯先放下电话,聊起天来,仿佛还是四年前在城院时候晚上兴致勃勃会跑去教堂听牧师传教的小女孩.现在想来,那又是一段安详幸福的时光.虽然在学校里,每一年每一天过得都没有轻松过,只有放假回到家的时候,可以庸庸懒懒赖在爸妈的大床上,等他们下班回家,全家人再一起吃饭.但是有pipi的大学四年,还是快乐开心,有所慰藉的.pipi说自己圣诞节给自己的新家买了一棵小小的圣诞树.然后偷偷告诉我说,,,其实,,我不是因为喜欢那棵圣诞树,,我是喜欢那个树上面的小娃娃,,,哈.真是可爱的孩子.竟然这么早就结婚了....

然后我打电话给小薛.这个女人非常煽情地又来赚我眼泪,同我说,jj,你的声音都没变化呢,还是和以前一样...n年前,这家伙发过一条短信给我,jj,今天在食堂买饭,看到有个女生,背影很象你,我差点喊你名字.看得我那个心酸....现在隔这么远,又是这样来.

最后是我老妈.msn挂着的时候,老妈忽然发了个巨大的动态吻给我,接着又来个乱蹦跳的心,,我傻了几秒,问她,老妈,你不觉得很肉麻吗?(我心里想,平时这么严肃的老妈..)老妈忽然变得脸皮奇厚无比,同我说,这样有什么肉麻的嘛~~~~算了,写着就跑题了,每次都是,装点深沉也不行.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太闷了,,,让我好好睡一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