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小棉袄

钟意是姐姐,下月6岁。英文名字是EVE。妹妹刚刚4岁,叫钟爱-- ADA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妈妈不易做

(2006-06-28 11:51:58) 下一个

昨天星期二是游泳的日子。

自从暑假来了以后,她们的活动就多起来了。湾区是每天晴朗的天气,晚上九点都没有天黑。我下了班还可以载着她们去这里那里。

虽然有点累,心里却很高兴。眼看着我这两个小不点一点点地长大,值!

她们的课时是半个小时,姐妹俩在不同等班级里。同一个游泳池,不同的泳道。我等的时候可以看看报纸,偶尔向她们隔着玻璃招招手。等于在休息。不象去年在室外,又晒又大风,她们从池子里起来的时候,冻得象筛糠似地。

游完之后,会有一个短暂的

conference with coaches. 老师会告诉我今天学了什么,小家伙怎么样之类。

引着她们上车的路上,我故意问

姐姐则抢着说:“妈咪,老师说我是

妹妹,老师说你什么了? 她很干脆, Good!super good”。

可怜的妈妈继续做车夫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