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竺鼠事件

(2009-03-19 16:19:21) 下一个

天竺鼠事件

(镜头:2009年3月16日晚,豆沙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地看着灾难片-绝世天劫,忽然觉得什么东西正在咬她的脚趾,疑惑地向下一看)

“啊,老鼠————”

(豆沙吓坏了,眼泪狂飙。)

老鼠是豆沙最怕的小动物。在学校时远远看到老鼠逃窜,豆沙都是浑身僵硬地挪到大街的另一侧。为此还被豆沙妈妈教育过,“遇事要冷静。不然以后要是怀孕了,你这么容易受惊还了得?”

豆沙室友的儿子,养了两只天竺鼠,一般都锁在笼子里,放在车库。豆沙每次停车,都是能避多远是多远。可是这次,小男孩竟然把笼子拿回家里,还忘了关笼子。。。

这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小男孩说他的黑色天竺鼠不见了。豆沙气愤,“怎么能拿到家里玩呢?”,结果豆沙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现那只黑色的妖精正趴在豆沙放水果的纸箱旁乱啃。。。

(豆沙快昏倒了)

颤微微地叫来小男孩,“你要找的BLACK HAMSTER在我房里,赶快拿出去。”

小男孩拿走了,竟然连一声SORRY都没说。他的母亲也是。

(豆沙郁闷了。)

后来豆沙看起了电影,慢慢平复受惊的心情。结果,另外一只竟然跑过来咬她,难道这个房间老鼠泛滥了么?

(豆沙这次终于爆发了)

叫来了母子两个,把老鼠弄走。豆沙的东西散了一地,欲哭呀。。。

小男孩母亲说,“我也讨厌HAMSTER,但是儿子要养,我也没办法。”

豆沙说,“你们养HAMSTER我不反对,但是不能在家里玩啊。我付房租不是为了HAMSTER跑到我的房间咬我和我的东西。”

他们说,“IT JUST HAPPENED ONCE。”

豆沙——“ONCE IS ENOUGH。I AM GONNA MOVE OUT。”

豆沙害怕天竺鼠,并盲目地将它们完全归结成老鼠一族, 无法妥协啊。

于是,豆沙现在开始找房子了。希望30天内找到满意的吧,然后再让豆沙爸妈来陪一瘸一拐的豆沙。

啊,最近需要攒人品啊,太霉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开始写了吗?挺好挺好。滑雪事件是让你好好休养的,别着急。你看我,我就知道我滑雪会摔,干脆就不去滑。老咪老公和你老公,太太太太巧了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