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妈的求知欲

(2008-03-31 09:46:02) 下一个
说到爸妈的求知欲,我不得不谴责自己一下。怎么优良的基因我都没怎么继承呢~~~

爸爸妈妈在community college学ESL, 非常认真刻苦。早上把爱睡懒觉的我揪起来,开车送他们去上课。每天晚上回来,有一大堆的英文问题等着我。妈妈整理的笔记真是工整,我看到以后羞愧不已。因为我的笔记从来都是乱七八糟,最喜欢往书上随手写点想法...我不甘心被比到九霄云外啊,就去看爸爸的笔记,安慰了一下,因为他的笔记上油渍麻花的。可是他竟然狡辩说他连吃饭的时候都随手翻翻~~~

妈妈说他们很珍惜真正的外教授课机会,再说课堂生动活泼,想唱就唱,想动就动。他们在高校里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教学方式,新奇过后也有许多感慨~~~每天20多个单词,10几个句子,开学以来已经学了几百个单词,100多个句子了。现在他们可以和manager简单的对话了,谈谈天气,谈谈公共汽车路线,描述花的颜色,表达各种各样的心情...

我看着也开心。本来想给他们报个旅行团去东部旅游的。二老不去,说什么也要认真上英语课~~~我也不强求他们。希望下次他们来陪伴我的时候,我能够有时间陪伴他们去看看东部的文化和风景。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一个月他们就回国了。妈妈说这个寂寞的国度不适合我,可是目前的我必须在这个寂寞的地方积累力量:-)如果能耐得住寂寞,以后还怕自己的忍耐力不够么?呵呵

愿爸妈身体康健,开开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