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能把她当女生么?

(2008-02-23 18:15:11) 下一个
今天在草地上打了3个小时的排球,我做二传。赢了几局之后,重新分伙...结果其中一个男生指着我说,“能把她当女生么?”另一个说“不能。”我哭笑不得,这是夸我呢?还是贬我呢?

前一段时间打篮球的时候,5个男生缺一个,叫我顶替。还郑重地对我说,"从来没把你当女生。"我晕...结果打球的时候就被撞飞了,等我醒悟过来,已经远远地飞出去坐在地上。还好我的身体及时出现了自我保护,才没摔到尾骨...我心里恍然大悟,原来他们真的不把我当女生。

哎,球场上,是不分男女的,我只能这样对自己说。想起在南大的时候,排球联赛非要促进女生的参与性,结果规定混合排球赛。每队至少有2个女生。结果女生总会是场上的弱点,扣球不敢接,吊球接不到。一传还算可以,也禁不起对方古怪的球路。后来被队上的师兄魔鬼特训,每天1000个传球垫球热身后,上场接重扣,救吊球。慢慢熟练了,不是队里的弱点了,却也不被当成女孩子了。呵呵

好像女生总是和弱势群体相对应,其实我觉得,女人的内心或许更坚定,更果断。虽然形于外,还是柔美居多。

算了,我自己当我自己是女生就好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无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豆沙当然是女生啊!温柔细腻的但坚强独立而率真的女生。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被人说过有点象男生,估计是太坚韧和独立的缘故。这,或许是个双刃剑吧。
不管怎样,你就是你,你是独一无二的豆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