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想系列一***同爸爸妈妈一起看世界

(2007-11-19 16:16:08) 下一个

一个人在美国漂泊的时候,看到好的风景,有的那些感悟,都希望父母在我的身旁,看到我所看,分享我所想。 仅仅通过电话表达,心中还是有些遗憾。一直想带他们看看这个不一样的世界,也一直在努力着 ... 这个梦想到如今终于实现了。

爸爸妈妈在周日抵达。出乎我意料,他们没有什么时差问题 。加上与十年不见的老朋友重逢,我只有三个字,“玩疯了”。

平时我上班,他们和老友一起玩。 买了月票, 东南西北,四通八达,不亦乐乎;周末我带他们去海边 ,看着他们在海滩上踩着海浪,笑得象孩子一 样手舞足蹈,我也由衷地喜悦。那一刻, 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看到他们绽放的笑容,一切的努力都有所收获了。

哥哥看到了这些照片,也很开心。爸妈开心,我们就开心,一家人都开心,就是幸福。

爸爸每天很认真地在学英语,背单词 。我和老外简单的交谈,他已经大致可以听懂; 妈妈每天把生词写在日记本上,注满了音标 ,写满了词义 。 每 天积累一些,一个星期下来,他 们已经适应了这个英语环 境。 妈妈走到那里,画到那里。 虽然美国的风景色彩鲜明,不若山水画那样素淡,但是在她的眼中,一切皆可入画。

爸背着我的登山包,里面装满了水,香蕉,橘子, 饼干还有巧克力还有防晒霜和垃圾袋。 每天早上我目送他们兴 致勃勃地出门 , 晚上回家已有温馨的灯火等待。 这样的日子真是幸福,唯一担心的是我会被自称“食神”的爸妈养成神猪 ...

本来一直担心他们不适应米国的生活,没想到他们入乡随俗,在这里如鱼得水,我彻底松了一口气。要好好珍惜和父母相处的每 一天,因为他们是我实现梦想的原动力: - )

再过两天就是感恩节了,爸爸妈妈希望和我的好朋友们一同欢聚。 对于他们来讲 ,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都是需要关爱的,于是我和 BF正在计划一个 Thanksgiving Party , 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团聚的幸福吧: - )

圣诞假期,爸妈 ,BF 和我还有我妹,会一起长途旅行,好好看看米国西部这片广阔的土地,了解其中的 故事。

Hehe , 真是令人期待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inkpony 回复 悄悄话 wow, 太幸福了吧。。。。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豆沙,你们要来我这边玩的话,一定给我电话,我给你们当向导。

祝你们玩得开心!:)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嘿嘿,还要加上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