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的弧度

(2007-02-03 23:07:11) 下一个
我是自来卷,头发又多又厚又卷毛,就像一只小狮子...一直幻想着有一头飘逸的长直发,清风拂过那一低眉的温柔...

今天,发型师说我适合卷发,配合着圆眼睛的娃娃脸,会很cute。我心动之下,把心一横,本来就是卷发,那就卷得更彻底,更有型吧。

于是,我的头发变成了大波浪,荡漾在身后,款款的弧度真是浪漫,灭哈哈:-)头发如果长长,会更漂亮。呵呵

尔尔姐姐,我可是为了熊熊和你见面才打理门面的...总要给我喜欢的姐姐留下好印象,对不对?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这个, 我immediately受宠若惊啦!

我刚煎了一个男孩儿头, 咱们两个娃娃脸, 一个配短发, 一个配卷发, 一个高, 一个矮, 一定能搞成个相映成趣. ~_~

期待ing....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我们要看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