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大部队?

(2007-01-04 13:15:02) 下一个

mitbbs正在策划腐败活动...我有点动心,呵呵。想要改变人生地不熟的不利条件,找一找大部队...

嘿嘿,暂时我还不想曝光。就算曝光了也不知道谁是谁,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现代交通工具发达,水陆空都可以的。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下一次再来的时候,要不了多久,结婚度蜜月的时候。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盈袖,我没有收到你的信...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hutu啊,开车从你那里到我那里要多久啊?

盈袖,你喜欢就好呀。你派大部队来接我哦,我喜欢单身帅哥,呵呵。开玩笑的啦。
明天我还有两个饭局,今晚熬夜整理一下行李。后天早上5点钟就出发了,然后就没什么休息了...
刚刚和实验室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玩到现在才回家,一一告别,拥抱。心里面很舍不得,可是缘分尽了,就是要散的。我很留恋这里,可是下一次我再来的时候,不知道要多久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后天一早就要动身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吗?我想你现在应该是住在朋友家吧.明天不要折腾了,早些休息,祝你一切顺利.

我派大部队找你吧:)

我收到你控诉乱码的信,早就回了,你收到否? 可恶的乱码!我很少用HOTMAIL,经常忘了在发信前勾"SAVE A COPY IN SENT BOX"所以有的原稿就没有了.呵呵. 再次谢谢你.我喜欢得不得了,送了好朋友一本.自己留了风景.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到了南加州,可是阎锡山吴佩孚,乌龙山水帘洞,有的是大部队了!可惜离我远了点。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呀。到时候看情况,说不定有其他聚会呢,呵呵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去嘛去嘛,有什么不能去的呢~这个年头,曝光率还是有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