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临毕业记我慧质兰心的好友——colderice篇

(2007-01-24 13:03:17) 下一个
标 题: 临毕业记我慧质兰心的好友——colderice篇
时 间: Jun 24 07:11:12 2004

我进入排球场比较晚,不象波波她们球龄久远:)当初听波波介绍排球场的巾帼英雄时,就讲到了地科的两员女将,yayatou和colderice:)

那时心中一直想见见这些排球女侠们,机会很快就来了,排球赛时, 地科的两员女将的防守,扑救,传球都灵活到位,让我看得目瞪口呆。 说心里话,女生打球反应快的人不多,这是天赋,尤其是网前小球的
处理,更是能看出一个人的反应力。colderice和yayato给了我很深的触动,当时我想了好久如果我们系和地科不幸碰面,我该如何找出他们的弱点。显然,防守方面已经不能向2个女生吊球了:P男生急躁、基本功不扎实的弱点反而更容易让人掌握住:)呵呵,现在交待在排球场上我是喜欢找漏洞的。因为我们系自从牛人毕业后,留下的都是一腔热血,但是基本功不好的球员,想要胜利,只能智取:)

就这样,我和colderice相识了,可是那时,我们只能说认识,不能说了解。 现在,我和colderice的见面机会还是少之又少,虽然如此,当我在看她blog 的同时,却发现了她的很多想法和我惊人的相似。

缘分真是奇妙的东西,就象一个读者,静静地看着作者的文字,心里却流淌着作者的经历,还有自己的过去。看着colderice的文章,觉得她写出了我的心声,觉得她发出了我心里的呐喊。我震慑地不知如何是好,是惊喜,是感动,更多的是庆幸。庆幸在南大的最后一个月里,让我拥有了一位值得一生一世珍惜的好友。

我喜欢看colderice的笑容,充满了诚挚、开朗、勇气,让我的心总是不由自主的温暖起来,想靠近她。看着她的笑容,让我总是精神一振,虽然看到她的机会真的很少,呵呵,可是她的笑容确珍藏在我的心里,因为纯净,因为阳光。

每天有时间就会翻看她的blog,看着她的《付出》,看着她的《宿命论》,看着她的疯狂,看着她的随性,看着她对好友的鼓励和支持,看着她对亲情和爱情的诠释,我觉得自己看到一个热情、勇敢、善良的女孩,在认认真真地走着她的路,问心无愧地书写着她的人生。

她或许不是最亮眼的,但她绝对是值得好好研读的,是需要我们好好收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