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临毕业写给我的剑胆琴心的好友们————xixihaha篇

(2007-01-24 12:59:22) 下一个

标 题: 临毕业写给我的剑胆琴心的好友们————xixihaha篇
时 间: Jun 24 07:01:56 2004

其实刚才是想对qingqing的文章发表评论的,越写越多,索性就写了qingqing篇,然后自然而然的要写波波,我们是金三角耶!虽然不是纯金打造的人,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要比金子闪亮啊!呵呵

认识波波,还要靠钱佳。我大三的时候,有了一个去台湾的机会。在赴台之前,要排演一个小品,所以我经常跑到钱佳的宿舍,希望获得她的指点。就这样,认识了波波——那个睡在上铺,总是拿着一本书的安静女孩——至少我一开始的印象是这样的(虽然后来发现,搞错了,嘿嘿)

看到波波那么高,我的眼睛立刻闪闪亮,因为我下意识总是认为个子高的女生运动肯定好。于是主动上前搭讪。你的个子好高啊,真羡慕——你还经常运动啊?——打篮球还是排球啊?波波一听,立刻眼睛也亮了,篮球排球都行啊!——呵呵,估计当时我们的共同反应是——太好了,找到一起打球的人了——孤单无聊了这几年,总算打球有个伴了——难得啊,女生中有这么爱玩的:)

这以后,我们就熟悉了,虽然一直没能凑到一起打过球:p 直到一年后,大四毕业时,zhz带队的那次排球赛上,我们才真正站在了同一个球场上,一起练球。球一练起来, 感觉一发不可收拾。我和波波在技术方面比较象,都属于基本功比较扎实的那种,不过波波的扣球要比我强多了。在球场上,我们一向是最佳伙伴,配合得很默契。传球时一个眼神,就基本理解意图,虽然由于技术原因有时不到位,嘿嘿

慢慢开始修正对波波的第一印象了。她不文静,和我有的拼——活泼的一塌糊涂; 任性,自我,和我也有的拼——孩子气的笑容不时展现。但是我感觉波波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特别纯净,心思永远都不会象一些人九曲十八弯那样,她从来有什么说什么, 直爽正义,甚至是侠义(也可能是武侠小说看多了的缘故,嘿嘿)。她永远也学不会算计, 也不屑去算计。自自然然的,清清雅雅的,就象一朵兰花,静静的绽放着独特的魅力。她从来不去争什么,从来不去抢什么,本本分分地站在自己的位置,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
的职责。这样的波波,就象是一股清流,涤荡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故我的保持着本色。

我很庆幸,qingqing和波波都是如此可爱和单纯,但是她们却能在朋友危难之时,绝对赴汤蹈火,在所不辞。谁说女生只能是手帕之交,侠骨柔肠,我们也同样拥有这样的情和谊。

临毕业,临分手,心中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彷徨和无奈。我希望波波一路好走,和星星双宿双飞,朝朝暮暮。希望大家都懂得珍惜,我也时刻提醒着自己,学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