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临毕业写给我的剑胆琴心的好友们————qingqing篇

(2007-01-24 12:56:00) 下一个
标 题: 临毕业写给我的剑胆琴心的好友们————qingqing篇
时 间: Jun 24 07:01:00 2003

快要毕业了,我每晚的睡眠不超过5小时,不知道为了什么,脑中就象是电影自动回放一样,将记忆中的一幕幕重演。

qingqing身上有很多特质是我可能永远都无法具备的。我的个性太强,太注重个人的空间,太喜欢随心所欲的做事情,不喜欢束缚,不喜欢委屈。qingqing和我是截然不同的性格,却衍生了如此深厚的友谊,应该说是互补吧。

qingqing温柔,善良,总象姐姐一样,照顾到所有的人。心思细腻,善解人意。简直是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她的沉静和温暖总是拴住我不安分的脚步,让我享受着朋友的真诚和关爱。

qingqing总是淡淡的一笑,迁就我的冲动和任性,无论我在做什么,她总是在默默的支持我,给我信心和勇气。

有时候,我总是很气,气她总是委屈了自己,成就别人。我总希望她可以说“不”, 可以拒绝很多人过分的依赖,可以适当的卸下肩上的重担,真心的笑一回,为了自己,美丽一次。可是,如果是这样,那就不是我认识的qingqing了,她的身上总有无限的责任感,她的快乐源于她在乎的人的快乐,这样才是我认识的qingqing,永远想的是他人 ——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这样的qingqing很累,我总希望自己能为qingqing做些什么,让她无怨无悔的付出有些许的回报。总希望能为她分担一些,至少,可以在她痛苦的时候,借我的肩膀让她靠一靠。

现在qingqing已经成家了,我真的希望swimming可以真正懂得珍惜,希望他明白,他是多么幸运,找到了这样一位好妻子,将来也必定是位好母亲。同样作为女性,qingqing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可以称得上是女性中的极品,单单一颗赤子之心,已是少有人能及了。这样的形容永远都不为过。我希望swimming可以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爱护qingqing,尊重qingqing。夫妻是一体的,爱情是平等的,在qingqing包容你,关怀你
的同时,希望你能付出同样的心意。希望你们的感情就象qingqing这个名字,永远苍翠长青。

写到这里,我已经不知道再说什么了,大一就认识qingqing,继而因为排球更加默契的挚友,我觉得自己真的有些词穷了。我只希望qingqing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可以长长久久,真心真意。希望老天爷厚爱她,如果说人的福报都是积累来的,那么请让qingqing 的未来充满阳光和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