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豆沙小月妈咪

(2006-11-04 00:39:32) 下一个
豆沙小月妈咪得知她的照片上了网,对我说,“好害羞呀...”。

妈妈让我把照片删掉。她耿耿于怀这张照片爸爸装酷...好像她自作多情一样...我说难道没看到爸爸嘴角难以压抑的那丝得意么?妈妈说,“那一丝,太少了...”

呵呵,豆沙小月妈咪也很难缠呀:-)

豆沙小月饼这个id在5-6年前就诞生了,妈妈的msn很快就变成豆沙小月妈咪。这么多年,豆沙无论是变成了汤圆还是年糕,妈妈一直保持豆沙不变...

对妈妈说,大家都叫我豆沙。妈妈想了一下,还是让大家叫你小月饼比较好,因为,“我才是豆沙。”

..........

听妈妈的话,把照片换下来。很抱歉,删除了阁老和莲花姐姐的留言。大家的祝福,爸爸妈妈都收到了。他们要我转达感谢之情,谢谢大家这么照顾他们的宝贝女儿:-)

爸爸说,“不要写太多,笑口常闭,笑口常闭!”
妈妈说,“宝宝今天又看到了什么?来,讲给妈妈听...”
哥哥说,“你一天到晚都在干些什么?!再喊累我也不同情你,你自找的...”紧接着,“我的光辉形象没有被破坏吧?!”
小叶子,“听说你有一个博客?还是豆沙馅的...你哥说,你又在为祸武林了...”

呵呵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我哥最喜欢叫我托托,是他起的...呵呵
好吧,叫我托托:-)
我叫你小鸟:-)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托托”,普通话和杭州话都好听,我以后叫你“托托”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小鸟。

小葳是我干弟弟...

豆沙,月芽,托托,泡泡,还有...大鸟...给你选:-)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偶有很多小名,爸爸妈妈和好朋友叫我“小葳”,但是我还有如下小名可供选择“小鸟,戴草帽的小鸟,远山,远山的呼唤”。你喜欢哪一个啊??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再大的闺女,都是宝宝。和我妈妈一样。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丫丫,你的小名真好听:-)我们是同年同星座,很难得呀!

我的小名是....

呵呵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爸爸真可爱呀!

我爸爸叫google,狗狗:p

他们怎么记得牢,就怎么记吧。没辙了。

我爸第一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信号很微弱的办公室,听不清楚,所以一律英文。没说两句,那边就挂了。

过了几分钟,我哥的电话打了过来,他狂笑不止。他说爸爸一听英文就着急了,努力了半天说了三个单词,I...father...sorry

后来爸爸说他紧张,呵呵。只会俄文,英文不会呀。

这些小插曲,真好玩。好温馨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我告诉你哦,我爸爸管QQ叫秋秋,他上次问我:“小葳(偶的小名)你记得我的秋秋号吗?”我正在吃饭,差点没喷出来!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那你爸爸的朋友就都知道你的名字了:-)

我妈的msn只对儿女开放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那偶也让偶爸MSN换名字叫天寺爹的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我妈妈非常喜欢吃豆沙小月饼,呵呵。她的msn就是豆沙小月妈咪:-p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小月妈咪--我在博客首页看了半天标题,才明白。有意思!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Glider,谢谢你。

其实这张照片,我看了挺辛酸的。那时,满腔热情呀,好多梦...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妈妈...耿耿于怀这张照片爸爸装酷"
---------------------------------
very funny! oh, that's why 我总觉得你爸的神情有点像高仓健,很深成的样子。:)) 你妈年轻时一定长得很花妙。a lovely couple! like the little girl in new picture, 很嗲。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粥,hehe,暴露了我的淘气:-)
小时候淘气的都是我,背黑锅得都是我哥,灭哈哈

Sweetie姐姐,我的爸爸妈妈,是我的骄傲:-)把他们的照片放在网上,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耀:-)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粥,hehe,暴露了我的淘气:-)
小时候淘气的都是我,背黑锅得都是我哥,灭哈哈

Sweetie,我的爸爸妈妈,是我的骄傲:-)把他们的照片放在网上,对我来说是一件荣耀:-)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妈妈的乖女儿。。。

你爸爸居安思危,你哥哥一刀切中要害,你嫂子报道准确,佩服啊,哈哈。。。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哦,话说回来,你和一休的照片也很可爱的,瞧你那眼神,就比你哥调皮呢.多换换还是不错的.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的小月饼,你妈的想法怎么和我是那么类同,如果是我女儿那么做,我也会和你妈讲一模一样的话,前几天已和LG讲过了.但是现在我从网友角度看这事,反而觉得那相片为你的博增添不少的美,也看到了你良好的家教,我开始也是被照片吸引再被你吸引的.看来在网上真的可以学到许多,至少心态上能从理解到接受,再到参与.代问候你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