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蛾扑火

(2006-11-21 02:01:38) 下一个
就要选择新的开始
放弃无谓的坚持
命运让我们相识
一同对抗它的未知

喜欢你微笑的样子
许多默契毋须言辞
悄悄看你凝眉想心事
淡淡涌起探索心思

你在天涯哪一个城市
却不能阻隔我的相思
何时我能放手一试
拥有赌上一生的固执

爱过了就不在乎得失
即便伤痛好过错失
你值得我这样行事
不要辜负我的坚持

啊--
为你疯狂爱一次
飞蛾扑火也成诗
啊--
全心投入爱你一次
成全幸福一生一世

浦江,尔尔,明亮姐姐,你们真是“唯恐天下不乱”。我冷静不好么?我可不想当杀手,呵呵。也不想被杀。感情债我已欠下不少,对别人是痛,对自己也不是滋味...你们如果想看我为爱疯狂的样子,就熊熊把我推销出去吧。这样我也不会为祸武林了,灭哈哈。

下一步是要考虑终身大事了。最近自嘲都是空姐了,一休哥说我根本是空中大熊猫...等我气色恢复,身体复原,变得美美的,就去当祸水,也写一本相亲日记,呵呵

这首歌是我在飞机上草草写的,送给你们这些激情燃烧的姐姐们。呵呵. 和你们在一起,觉得老僧入定的是我,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spirit! The magic fire might catch the moth too...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北鹤老大,谁不希望能够轰轰烈烈爱一次呢..只是有太多未知数了

之所以不去飞蛾扑火,只是因为我还未找到那团火,呵呵。如果真的碰到了,我会义无反顾的。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妳在我那篇"无怨无悔的抉择"后面留的,然后我说:
---妳不做"扑火的飞蛾"的决心跃然纸上

What a difference a month makes...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8&postID=3517

"人的一生,总是希望有一些刻骨铭心的东西,这样回忆时,生命才不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可是,大多数人宁愿选择谨慎的细水长流,因为,我们没有赌上一生的勇气。

这样激烈的爱恋,实在是需要飞蛾扑火的勇气的。哪怕一生孤独,只要守着这份曾经拥有就足够。

当年,合上这本书的时候,我长叹了一口气,想到,“可惜,我不是飞蛾,没有它扑火的勇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在这看见了猪八戒的大耙子,放火的却报自己是飞蛾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蝴蝶,

我妈妈的同事从北方追到南京,要把她在德国的儿子介绍给我...我...吓死了...同在美国已经很牵强,两个大洲还是太夸张了吧。那个阿姨说他的儿子可以为我来米国...我怎么担得起红颜祸水,让男人放弃自己事业的责任?

虽然和那个大哥也算青梅竹马...不过也有10多年没有见面了...我的老天,我回去也是火海刀山,媒婆当道啊...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蝴蝶,

我妈妈的同事从北方追到南京,要把她在德国的儿子介绍给我...我...吓死了...告诉我妈一定要把闲杂人等都清除了,我才敢回去。呵呵

你说这是怎么回事?真的是地球人了么?

同在美国已经很牵强,两个大洲还是太夸张了吧。呵呵

虽然和那个大哥也算青梅竹马...呵呵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豆沙这里好热闹。小心回来的时候飞机上跟回来无数啊!到时候你可就麻烦了。要好好修炼才行呢。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到时候你们都给我参谋吧。呵呵

我很乖很听话的:-)

豆沙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豆沙祸水,鉴于你最近很辛苦,你危害武林的事我们就先不计较了。你这在飞机上就桃花朵朵了,等以后在工作中展露头角,还真不知你怎么摆得平那么多追求者。扑火的时候要小心啊,看清楚在扑。祝你桃花好运,回家快乐。:)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尔尔,
真的碰到的话,我不会放手的:-)放心好了

买张飞机票就飞到未知数面前吓唬他。呵呵

豆沙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

Is it possible? Hehe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老僧入定有甚好呢?咱虽不该爱情至上,可烧把柴火总可以吧?等着你被哪个XX杀手灭哈哈的那一天... :)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我已经唱给妈妈听了。我在飞机上哼的时候,旁边的华裔老大爷一直看我,问我是不是作曲的,灭哈哈。

浦江客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lyric. Do you know how to compose? 为你疯狂爱一次
飞蛾扑火也成诗
啊--
全心投入爱你一次
成全幸福一生一世

Mr. Right is waiting for you at XX.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