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向感恩节

(2006-11-11 11:12:33) 下一个
黄昏要开始飞行了,几个面试结束后,也到21号了。然后21日下午还有两个phone screen。

今年的感恩节,我一定要感谢这么多磨练让我得以飞速成长,也要感谢结识这么多朋友,与我一同努力,从不放弃梦想:)

要得见天边的彩虹,我们势必穿越风雨:)

好了,祝大家好运,也祝自己好运。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啊。


11/11 ...哦,光棍节?其实这一天应该适合结婚吧,两个光棍加在一起,不就凑合了么?

呵呵,豆沙拜别诸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干!
等你好消息!!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顺利~
好运~
保重!:)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你却要走,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走啦

保重
虎啸南山 回复 悄悄话 光棍节快乐!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旅途平安,问候家人好.尽情享受亲情的温暖.
潇潇鱼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嘿嘿..11节:)
小米粥 回复 悄悄话 豆沙一路平安!面试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